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学术成果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开放平台   开放基金   招聘与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基金 >> 开放基金说明
开放基金
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工业大学)开放课题管理细则

    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工业大学)按相关管理规定设置开放课题。开放课题管理细则如下:

一.课题申请

1.资助范围:与半导体光电子器件相关的材料、工艺和测试等相关的基础和应用研究。

2.开放对象:国内外大专院校、研究机构、产业部门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能独立从事半导体光电子器件研究的工作者均可申请资助。

3.申请流程: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应填写《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工业大学)开放课题申请书》,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

4.申请者应在本实验室内寻找合适的合作者,并作为课题主要成员参加申请。

二.课题审批

   申请课题经本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同行专家评审,由室主任批准,方可纳入资助计划。

三.课题执行

1.经费来源及管理:课题经费来源于北京工业大学基地建设费专款。课题经费应在实验室内执行,管理纳入北京工业大学基地建设费专款管理办法。

2.课题期限:课题执行年度为1年。

四.结题

   课题到期时应按照要求提交《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工业大学)开放课题结题报告》。

五.课题成果

   凡接受本实验室资助的项目发表论文时应署名“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工业大学)资助”字样。

 开放基金说明 
 资助项目 
 申请下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北京工业大学数理楼一段 | 邮编:100124

电话:+86-10-67391641/8610-67392503 | 邮箱:guoweiling@bjut.edu.cn |

网站制作: 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北京工业大学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