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学术成果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开放平台   开放基金   招聘与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与招生
招聘与招生
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工业大学)招聘启事

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工业大学)招聘启事

一、实验室介绍

光电子技术实验室成立于1993年,2009年被正式批准为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北京工业大学重要的科研基地和学科平台。主要从事半导体光电子器件的基础与应用研究,旨在为促进国家和北京市信息技术的可持续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核心竞争力。主要研究方向是: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技术、微纳结构半导体光电子器件、高效高亮度LED技术、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和石墨烯材料CVD生长技术及其应用等。自实验室成立以来,承担了国家973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科委和北京市教委近百项科研课题,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二、拟招聘的岗位

为了更好地提升实验室科研、教学、国际合作的水平,实验室长期向海内外招聘高级人才及博士后。

引进人才范围

Ø海内外应届博士

l国内外2017年应届博士毕业生或2017年出站博士后。第一学历毕业院校与最高学位授予学校一般应为国内外知名高校。

l年龄一般在35周岁(含)以下。

Ø博士后

l获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有相关领域的丰富经验,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并能广泛参与国际间学术合作和交流。在专业领域已发表较好学术论文1-3篇。其他有意向人员,如特别优秀或者专业特别对口,可以破格考虑。

三、待遇

实验室将按照北京工业大学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参考学校招聘信息),具体待遇面议。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工作设想、联系方式)通过email发送给相关研究方向的教授,并适时关注北京工业大学招聘信息。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 北京工业大学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邮编:100124


 高层次人才引进 
 技术人员招聘 
 博士招生 
 硕士招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北京工业大学数理楼一段 | 邮编:100124

电话:+86-10-67391641/8610-67392503 | 邮箱:guoweiling@bjut.edu.cn |

网站制作: 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北京工业大学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